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软件教程 > 聊天软件

手机QQ智图怎么玩 手机QQ定制表情包玩法介绍

时间:2024-04-14 17:29:12  来源:  作者:

目前手机QQ智图功能还在内测,可以根据文字意思生成表情包,即使网上没有这种文字对应的表情包,也没关系。因为这些表情都是根据用户喜好“定制”的,甚至可以生成自己名字的表情包,比如“韩梅梅真美”。想知道手机QQ智图怎么玩吗,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QQ智图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在QQ对话框里,输入斜杠“/”加文字,就能生成GIF斗图表情,若想关闭,删除“/”即可回到正常对话。相当于QQ做了一个几乎无穷大的表情包收藏夹,不仅资源丰富,而且再也不用手动存档,专治懒癌患者。

QQ智图动态展示

QQ智图动态展示

除了“智图”功能,手机QQ此前还上线了两个斗图功能:GIF热门图库和怼图。用户可在进入GIF入口选择动图,连续发送图片可触发“怼图”功能,造成全屏幕飞图的动画效果。

QQ斗图功能

QQ斗图功能

看完关于手机QQ智图定制表情包玩法介绍,小伙伴再也不用担心平时斗图储存大量表情包而导致手机内存不足了,还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表情包。这么有趣的功能不容错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